当前位置:首页 > 喷剂 > 正文内容

喷剂问题合集:(44)三哥,为啥我用金喷没效果啊?

admin6个月前 (01-01)喷剂
哥们7月份就买了喷剂,昨晚第一次用,用完没一点效果,三哥帮哥们分析原因。
问喷几下,2下。
包多久,没包
好了,原因已找到,下边就不用问了。
三哥赠送的保鲜膜哥们搞丢了,这也是第一次用,估计也没仔细看说明教程,喷剂喷完是需要时间去吸收的,如果没有包皮,又没有用三哥赠送的保鲜膜套去包裹吸收的话,可能几分钟就挥发掉了。
金喷最少也要吸收30分钟以上,越久越好,如果几分钟就挥发了,那等于没喷一样。所以就没有起效
可以选择用家里的保鲜膜临时用用,下次补货喷剂的时候给三哥说一下, 多赠送一些保鲜膜套(直接套上去就行,很方便)也是可以的
最后祝兄弟们节日玩得开心!
15567251-57f6-45ae-9c58-7b5de2cf8909.png



我是三哥,专注男性健康行业,改善兄弟们的时间、硬度、尺寸问题,三哥坚持诚信做人,用心做事。不玩心眼,不耍套路,真诚面对每一位有缘遇到的兄弟。


分享到:

相关文章

喷剂问题合集:(8)其实大部分兄弟用三哥喷剂的时候心态都差不多,三哥很理解。

喷剂问题合集:(8)其实大部分兄弟用三哥喷剂的时候心态都差不多,三哥很理解。

很多兄弟都用过各种各样的喷剂,但是几乎有用的很少,大部分都没什么效果,基本上很多兄弟刚认识三哥的时候都在想,这么牛?真的假的?考虑了两个多月,哥们下单了,先拿个试用装用用看,到底怎么样,是不是坑的,万...

喷剂问题合集:(33)三哥咋办呢?吸收圣体!哥们掐着表,56分钟还没出。。。

喷剂问题合集:(33)三哥咋办呢?吸收圣体!哥们掐着表,56分钟还没出。。。

哥们昨晚来反馈了,一直出不来,问哥们是不是喷多了,哥们说这次喷了两三下,可能吸收太好了这次,而且就吸收了20分钟还洗了洗,掐着表算的56分钟还没出,三哥建议中场休息一下,过了高峰期就会出来了下次喷1下...

喷剂问题合集:(46)前女友不珍惜我,那我珍惜现女友,非她不娶!把持久献给现女友!

喷剂问题合集:(46)前女友不珍惜我,那我珍惜现女友,非她不娶!把持久献给现女友!

兄弟们,我是三哥。昨晚,我正对着镜子研究新发型(毕竟帅这件事,咱得精益求精),突然微信叮咚一响。一位10月12号买了咱家金喷的兄弟发来捷报。这反馈,看得我差点老泪纵横——不是因为他夸我帅(虽然他可能心...

喷剂问题合集:(48)金喷太强了怎么办?

喷剂问题合集:(48)金喷太强了怎么办?

有哥们在群里问,金喷太强了咋办?哈哈。。。用完了换蓝喷或者银喷就行了,金喷的确有点强,适合基础差的兄弟,基础还行的兄弟推荐银或者蓝。...

喷剂问题合集:(50)用了喷剂没去实战会不会有影响?

喷剂问题合集:(50)用了喷剂没去实战会不会有影响?

哥们之前问过,答案是没有影响,只是浪费了一点喷剂而已,今天哥们来反馈了。二十多分钟,不错,完美。20-30分钟是三哥认为最完美的时间,不会很累,体验感也刚刚好!...

微信:dazhi39
QQ531121630
在线时间
9:00 ~ 24:00